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競總主委?朱立倫回應韓「眼神說」:眼睛小卻睜很大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3)陪立委參選人黃馨慧掃街(右4),民眾要求合照。(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3)陪立委參選人黃馨慧掃街(右4),民眾要求合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9/11/03 13: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日到台中市,陪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到南屯及西屯市場掃街,受到婆婆媽媽的歡迎。針對是否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表示,對於主委人選,韓國瑜會與歷屆主席、中央黨部做最妥適的安排。他也強調,他最愛當助選員,各個角色都是個好助選員。

朱立倫昨天在台南與韓國瑜同台,對於朱立倫是否接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韓國瑜請大家看一下朱立倫眼神。對此,朱立倫今日表示,昨天是比較輕鬆、比較風趣的對話,因為昨天的場合是不可能談相關的問題,所以「韓市長幽默說要看看我的眼神」。

朱立倫說,他的眼睛很小,昨天特別把眼睛睜得很大,他要表達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團結在一起,不管是歷任主席或各個階層都要團結在一起,民進黨想要見縫插針,想要從中破壞團結,機會不大。

朱立倫請大家放心,並表示,韓市長會與歷屆主席、中央黨部對主委人選做最妥適的安排,每個人會扮演重要角色,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的人氣被媒體認為是國民黨非總統參選人中最大的母雞,但朱立倫說,唯一的母雞是韓國瑜,其他人都是助選員,國民黨需要更多助選員,不管原來是韓粉、朱粉或什麼粉,現在通通改當中華民國粉,只要是中華民國粉,就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才會獲得最大多數人的支持。

媒體也詢問關於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表示,中央黨部正在收集各界推薦,目前為止大部分是傳言,真正緊鑼密鼓階段是在這禮拜到下禮拜當中,收集各方意見彙整後,一定會提出好的名單。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入不分區名單,朱立倫說,他聽到這樣傳言,尊重吳主席布局,但最重要是多給年輕人機會,多給未來縣市長或國會戰將機會。

媒體提出副總統、競選主委、母雞、不分區立委等角色,問朱立倫最想當哪一個?他說,最愛的是好好當助選員,各個角色都是個好助選員。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1)陪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右2)到南屯市場掃街,攤商送上十全大補湯。(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1)陪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右2)到南屯市場掃街,攤商送上十全大補湯。(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