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科學打臉」韓國瑜白胖說 臉書竟遭韓粉出征灌爆!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民進黨縣市首長平均BMI值較國民黨平均值來的低。呱吉也提醒「有時候主觀的見解,其實禁不起數字或科學的檢驗」,勸政治人物應該謹言慎行。(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民進黨縣市首長平均BMI值較國民黨平均值來的低。呱吉也提醒「有時候主觀的見解,其實禁不起數字或科學的檢驗」,勸政治人物應該謹言慎行。(資料照)

2019/11/02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一番「白胖說」引發爭議。對此,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民進黨縣市首長平均BMI值較國民黨平均值來的低。呱吉也提醒「有時候主觀的見解,其實禁不起數字或科學的檢驗」,勸政治人物應該謹言慎行。沒想到,呱吉臉書竟因這番話遭韓粉出征。

呱吉1日晚間在臉書PO出影片,內容表示,他根據網路資料計算後,得出國民黨所有縣市首長平均BMI是26.1;民進黨則是24.3。另外,22位縣市首長腰圍超過36的有7位,「全部都是國民黨」。因此,呱吉表示「我們有時候會有很多主觀的見解,其實禁不起數字或科學的檢驗,這也是為什麼政治人物講幹話,都要比別人謹慎一點的原因」。

呱吉也說,肥胖不一定是「過太爽」,可能是遺傳造成,也可能是一種文明的疾病。胖瘦和專業能力無關,將工作能力、個性與身材做連結,就是一種典型的歧視。

沒想到,呱吉貼出該影片的貼文下方,竟遭到韓粉出征灌爆,留言表示「我看到你就想吐,滚」、「看到大港開唱就噁心」、「人民付你工資不是給你在那邊做政黨攻擊的」、「你還來不及白白胖胖就被X到脫肛了」、「議員表演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