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學運判國賠 柯文哲:沒辦法處理就只有上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雲林西螺福興宮參加太平媽遶境會香慶典,為媽祖洗塵、梳妝及上香祈福。(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雲林西螺福興宮參加太平媽遶境會香慶典,為媽祖洗塵、梳妝及上香祈福。(記者黃淑莉攝)

2019/11/02 11:0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19西螺太平媽遶境大會香將在今天晚上8點起駕,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9點到福興宮為媽祖起駕洗塵,柯文哲說,國賠案將等收到判決書再看有沒有比較好的處理方式,沒辦法的話就只有上訴。

另柯文哲也透露9日將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台。

柯文哲抵達福興宮在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及多位董監事陪同,依古禮為媽祖洗塵、梳妝,接著上香祈福。

柯文哲表示,今天是太平媽遶境會香重要廟宇慶典,專程來參加及拜訪楊董事長等人,不同於上次「身心俱疲」狀態,今天心情輕鬆。

面對媒體詢問太陽花學運國賠案,柯文哲指出,國賠若成立按目前法令還要追訴個人責任,當然警察會不服,將等收到判決書再看有沒有比較好的處理方式,沒辦法的話就只有上訴。

對於台灣民眾黨選情,柯文哲說,盡力就好,但他能到台灣四處看看增廣見聞很不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雲林西螺福興宮參加太平媽遶境會香慶典。(記者黃淑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雲林西螺福興宮參加太平媽遶境會香慶典。(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