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工商婦女會成立韓國瑜後援會 李佳芬:感謝挺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右四)1日出席台北市工商婦女會晚會,爭取會員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右四)1日出席台北市工商婦女會晚會,爭取會員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01 20:2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晚出席台北市工商婦女會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她致詞表示,韓國瑜跟她走這一趟選舉,希望國家導入正軌,請大家挺韓當選總統;她說,有告訴韓要做個讓人尊敬的政治人物,最重要得是讓老百姓過老日子、安居樂業,振興台灣經濟後,要做兩件事,即投資教育並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台北市工商婦女會韓國瑜後援會今晚在大直典華酒店舉行,由理事長張純芳主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及該黨提名台北市八個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都出席造勢,原本安排李佳芬與蔡令怡在晚上六點半一起大進場,蔡準時到,但李遲到,蔡令怡、多位參選人,甚至黨籍市議員都致詞一輪了,李在約七點十五分才抵達。

李佳芬由蔡令怡、張純芳等人簇擁進場時,與走道兩側支持者握手致意,現場席開五十八桌,眾人高喊「韓國瑜凍蒜」,李致詞後授旗給十二區組織幹部,稍後播放韓國瑜感謝各界支持的影片,氣氛熱鬧。

李佳芬表示,她反覆思考,一路走來,這麼多人都不認識他們夫妻,為什麼會對韓國瑜這麼好?不管政界、商界的好朋友,他們人脈單薄,大家熱情支持讓我感動,他們也了解到大家支持的不是韓國瑜這個人,而是他代表的理念。

李說,很多台商向她表達,他們都事業有成,不需要國家再幫助他們什麼,他們只擔心中華民國不見了,希望國民黨、韓國瑜能捍衛中華民國;她還說,在高雄市碰到有婦人反映,對課綱、性平教育無法忍受,很擔心下一代的未來怎麼辦。

李佳芬提及韓國瑜的青年政策,一是幫大學生免息學貸,二是大學、研究所的學生在學期間挑一年出國讀書,費用由政府相辦法,雖然很多人批韓說大話,但是韓向她強調這些事情絕對不會吞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