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自認太陽花學運執法過當? 周倪安:北市警局曾提懲處名單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等人今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應對太陽花學運重啟調查揪出當時的暴警。(台聯提供)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等人今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應對太陽花學運重啟調查揪出當時的暴警。(台聯提供)

2019/11/01 15:0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北地方法院日前針對太陽花學運國賠案,判處台北市警局須賠償台聯前立委周倪安等人共約111萬元,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昨表示將對此提出上訴。周倪安與文宣部主任潘厚勳今召開記者會,直指時任警政專員的陳嘉昌,若認為警方執法合理,為何當時要提出懲處名單?質疑警政高層也承認,學運中的324流血事件,警方也有執法過當。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與文宣部主任潘厚勳今召開「揪出台灣暴警 ,台灣不是一國兩制下的香港」記者會,會中呼籲政府揪出爆警,恢復其他非暴力警察們的名譽,別讓轉型正義淪為口號。

周倪安今在記者會上並說,民進黨政府已經執政5年多,這段時間以來,民進黨政府並未進行重啟調查的程序,質疑民進黨是否有意要平反此事、揪出暴警,恢復其他非暴力警察們的名譽?讓全國民眾信任警察的執法。

周倪安強調,她擔任立委期間,時任警政專員的陳嘉昌曾到辦公室提出懲處名單,她認為此事不是要懲處誰,而是要揪出暴警對人民公開道歉,負起相關責任,而不是硬推人出來承擔,這份懲處名單最後不了了之,但也意味著警政署高層承認324行政院流血暴力事件,警方有犯意;周倪安呼籲,政府應盡快揪出暴警,讓其得到應有的懲罰,才能真正實現轉型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