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觀音甘泉寺參香 籲選民拋棄框架、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觀音甘泉寺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觀音甘泉寺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2019/11/01 15:0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桃園市觀音區甘泉寺參香,現場「韓國瑜、當蒜」聲不斷;韓國瑜致詞時呼籲選民,把黨派色彩丟到垃圾桶,心裡框框架架全部拋棄、冷靜思考台灣人民3年多過得好嗎,未來有希望嗎?好好想想台灣要何去何從,台灣人可以這樣走下去嗎,一切希望就在2020年這張神聖的選票,希望大家用選票唾棄民進黨。

韓國瑜說,他是拜觀音的,如今到觀音區來參拜觀音佛祖,有種三合一感覺,參香要學習觀音「心無罣礙」精神,事實上,從事政治活動就是要有觀音同理心、慈悲心,因此,2020年選舉,呼籲選民將黨派、意識型態、框框架架都拋掉,想想3年半來台灣過得好不好,尤其4、50歲的中年人,一輩人認真打拼,就是希望下一代活的更富庶、更美好,大家到底在追求甚麼,希望未來會怎樣。

韓國瑜表示,以往民眾對政治冷漠,政治只有投票,但這是錯誤的,不能投完票就沒有聲音,因此他的傾聽之旅,從南到北竟然沒有一個行業有願景,尤其是觀光產業式微,200萬就業人口受到影響,導遊甚至轉行做外送員,一例一休讓老闆、勞工都怨聲載道,庶民經濟一蹋糊塗,呼籲大家要跳脫過去政黨政治思維,好好想想台灣要何去何從。

他說,曾經驕傲的台灣,如今陷入泥淖、年輕人也困在這裡,台灣一定要改變,要快速國際化,不能讓世界忘記台灣,也不能讓台灣忘記世界,所有下一代年輕人要快速國際化,政府要大力投資年輕人,這才是投資未來,政府必須開大門、走大路,絕對不能被困死。

最後韓國瑜強調,2020年台灣要走哪一條路由鄉親決定,要走開放、光明、富庶、安全的路就要選擇國民黨,選擇民進黨只是繼續鎖國、黑暗、貧窮、危險,大家給了民進黨機會,但民進黨吃香的、喝辣的,老百姓卻苦不堪言,一定要記得用這張選票來改變未來,我們不能再這樣窩囊的過下去,台灣人不能再過這樣窩窩囊囊的日子,我們要重新擦亮台灣這塊招牌,我們要重新回到台灣四小龍讓人羨慕和驕傲的地位。

韓國瑜是在議長邱奕勝、立委吳志揚陪同下,於上午10點到達甘泉寺,除按照古禮上香、獻花、獻果、獻財箔,甘泉寺總幹事曾献斌也致贈「肉粽」給韓國瑜、吳志揚,祝賀兩人高票當選。

甘泉寺總幹事曾献斌也致贈「肉粽」給韓國瑜。(記者謝武雄攝)

甘泉寺總幹事曾献斌也致贈「肉粽」給韓國瑜。(記者謝武雄攝)

韓國瑜到觀音甘泉寺參香,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記者謝武雄攝)

韓國瑜到觀音甘泉寺參香,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