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鎮長當選無效震撼政壇 盧玉棟冷靜上班稱「清者自清」

盧玉棟一早就準時到鎮公所上班,參與孩童萬聖節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盧玉棟一早就準時到鎮公所上班,參與孩童萬聖節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2019/10/31 12:1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地方法院民事庭昨天判決恆春鎮長盧玉棟當選無效,可上訴,經過一晚沉澱未回應,今天盧玉棟一早就準時到鎮公所上班並到鎮代會開會,針對官司強調尊重司法,但重申「清者自清」並持續推動鎮務,但恆春政壇已經掀起波瀾,除了上屆落選的張榮志、張怡兩名主要對手,上次未參選的民進黨陣營,未來如有補選機會肯定不會缺席。

盧玉棟今早上班心情不受影響,還到鎮公所門口參與孩童的萬聖節活動,隨後進行會勘並列席恆春鎮代會,針對當選無效判決的問題,他也首度正面回應,認為選舉過程清者自清,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將與律師詳細研究接下來的二審,目前持續推動鎮務。

盧玉棟當選無效的消息,一早也開始在街頭巷尾引發討論,熱度遠高於全台熱門的總統大選,上次競選落敗的對手前縣議員張榮志及律師張怡,也都在各自的社群媒體發表看法,彷彿重新回到去年恆春鎮長選舉前般熱鬧。

當地資深政治評論人士分析,萬一恆春鎮長盧玉棟二審確定當選無效,除了上次拿下5600票第二高的藍營色彩前縣議員張榮志,以及得票數超過3000的無黨籍律師張怡,上屆未推派候選人的綠營,近期傳出縣議員陳文弘、李志偉等地方民代都有意爭取,各陣營早已鴨子划水多時,盧玉棟高達8000張的得票屆時流向何處,還得等司法查個水落石出才能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