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周柏吟射後不理!W女爆接到張嘉郡電話「真心同情她」

張嘉郡承認和周柏吟交往中,被爆料的內容她也清楚,相信每個人都是真心的,也清楚自己交往的人是非常陽光、磊落。(資料照)

張嘉郡承認和周柏吟交往中,被爆料的內容她也清楚,相信每個人都是真心的,也清楚自己交往的人是非常陽光、磊落。(資料照)

2019/10/31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張嘉郡昨天坦承,與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交往,但周柏吟被從事電視編劇的W女控訴「射後不理」,對此張嘉郡說「相信每個人都是真心」,清楚自己交往的人是陽光、磊落的。不過W女昨晚在臉書上發文,指稱自己接到張嘉郡的電話,聊了十來分鐘,稱「我真心同情她」。

W女昨天先在臉書公開與周柏吟的24分鐘對話錄音檔,當中W女提到「上床時你跟我說什麼?你現在真的沒有女友,我說你要戴保險套,你說好,結果你沒有,我說我會懷孕,你說你會負責,但你沒有,你從頭到尾都故意耍我...」

W女還氣憤說「你現在只是被我知道,怕我去爆料破壞你跟張嘉郡的關係對不對?怕你以後沒有張家勢力,沒有辦法發展,你說張嘉郡對你伸出橄欖枝,所以你現在害怕我去揭穿你,才對我很誠懇道歉,如果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你一輩子當白痴」。兩人的對話多是周不斷道歉,W女則指責周的種種。

W女公開和周柏吟的對話錄音檔後,又在臉書發文說,昨晚接到張嘉郡的電話後,聊了十來分鐘,「我真心同情她,不想對她過度傷害,才沒繼續曝光證據。」W女說「真的不要把我徹底惹毛了好嗎?難道非逼我公開出更多的證據和錄音才痛快嗎?我向來喜歡吃軟,不吃硬呢!」

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資料照)

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