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老師」一席話釘爆韓國瑜! 警告韓粉出征「一定吉」

飾演偶像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見圖)在臉書上一席話重批韓國瑜言論,也表示若被韓粉出征,只好一一「吉下去發大財」。(圖片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飾演偶像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見圖)在臉書上一席話重批韓國瑜言論,也表示若被韓粉出征,只好一一「吉下去發大財」。(圖片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2019/10/31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脫口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以此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飾演偶像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在臉書上一席話重批韓國瑜言論,也表示若被韓粉出征,只好一一「吉下去發大財」。

韓國瑜28日在致詞時拿外型大做文章,直言「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並批評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白白胖胖」;而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都黑黑瘦瘦、黑黑小小的。

郭昱晴對此在臉書上表示,從自己的兒子懂事以來就教「不管是高矮胖瘦美醜,不能取笑他人外表」,強調這種主觀、有立場的批判「非常無理」、「欠缺教養」,她傻眼表示,連7歲的兒子都知道的道理,一個有社會責任的公眾人物公然講出這種話,「意有所指的指摘侮辱他人人格」,實在讓人傻眼。

郭昱晴怒批「不要不停秀下限」,也無奈表示「不知道大家可以忍多久」,鏗鏘有力的一席話被不少網友推爆,但也提醒她要小心不理性的韓粉。郭昱晴對此也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中表示,如果真的被不理性的韓粉出征,就會「一一吉下去」準備發大財,並將這些錢捐做公益。

郭昱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