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志偉拚連任 大稻埕旅宿業者相挺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左二)、同黨立委余宛如(左一)攜手旅宿網、旅館業,合力推廣大稻埕觀光。(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左二)、同黨立委余宛如(左一)攜手旅宿網、旅館業,合力推廣大稻埕觀光。(記者蔡亞樺攝)

2019/10/30 19:2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選情受到矚目,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日下午舉辦「深耕台灣,前進世界」記者會,找來旅宿網站業者、大稻埕旅館業者,分享台灣民宿、旅館之美,以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體驗感受在地人文與生活氛圍,讓外國旅客感受台灣旅館是第二個家,民進黨立委余宛如也特地現身力挺,推廣大稻埕觀光。

記者會選在大稻埕一處舊公寓改造的旅館「門草行旅」,別具設計感、室內擺設文創小物,在7年成立探訪各地優質民宿或設計旅店「Dear b&b」台灣精選旅宿指南創辦人也到場;何志偉拿著「珍珠奶茶」,余宛如也是一手珍珠奶茶、一手傳統紅藍綠的茄芷袋的手板,兩人玩心大起與台灣特色小物合照。

何志偉說,城市文化累積需要有人、有力、有美學結合,重點如何將文化原汁原味保存,科技當輔具,讓全世界感受到台灣的美食美味。他也提到,大稻埕在2017年首次登上自由行觀光客喜愛景點第3名,大稻埕蘊含著許多故事,大同區也是台灣民主演進史的第發,期待觀光客來體驗台灣自由民主,對台灣蛻變與未來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立委余宛如幫站台 轟韓經濟100分與年輕人脫節

余宛如表示,她長期觀察發現新一代青年與父母輩已經很不同,以前爸媽認為要先跟經濟低頭、滿足經濟才能自我實現,而新一代年輕人則會先追求自我,因為過去30年來教育、文化改變,年輕人價值也在改變,現在年輕人創業很大原因也是追求心中理想與價值。

話鋒一轉,余宛如嘲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直喊政治0分、經濟100分政策,已經完全跟年輕人脫節,她感到遺憾有候選人還在喊這樣政策,現在許多年輕人例如門草行旅創辦人,已經用不同眼光看待台灣、看到台灣不一樣價值,透過年輕人巧手用民宿或旅行重新展現台灣價值,很可貴。

余宛如說,民宿、旅店業者用心維運,做得好就是台灣外交大使,把台灣的美推薦給全球旅客,業者遇到法規障礙將會協助排除,繼續協助台灣沒完成的轉型,帶領台灣有更好的未來與國際有更多連結。

她也提到,因珍珠奶茶,日本近來掀起哈台潮,因此台灣要對自己更有信心,爭取日本觀光客來台旅遊,明年觀光局推動小鎮漫遊元年,將強化各地旅宿體驗,行銷包裝台灣。何志偉附和說,未來外交部獲交通部可以朝向將民宿變成外國人的第二個家,在台觀光有更深更廣的體驗,發大財就不只是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