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P公宅政策跳票怪中央 王世堅:睜眼說瞎話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只會睜眼說瞎話,5年前自稱8年要蓋5萬戶公宅,後來又降到4年2萬戶,事實上前4年只有3228戶。(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只會睜眼說瞎話,5年前自稱8年要蓋5萬戶公宅,後來又降到4年2萬戶,事實上前4年只有3228戶。(資料照)

2019/10/30 16: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不相信內政部所訂8年20萬戶社會住宅的目標,內政部發新聞稿回擊,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再回嗆,甚至說中央的「8年、20萬戶」政策,裡面有5萬戶是他負責,「我都說我做不到了,我跳票,你一定跳票」,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相當不滿,直呼:「柯文哲公宅政策自己一改再改,自己信口開河,現在還敢扯中央下水!」更指柯任內蓋的完工公宅,有不少是前市長郝龍斌規劃、動工,在柯文哲內任完工,柯竟也算進去,這根本就是前朝的政績。

王世堅說,柯文哲只會睜眼說瞎話,5年前自稱8年要蓋5萬戶公宅,後來又降到4年2萬戶,事實上前4年只有3228戶,其中還有不少是在郝龍斌時期規劃、興建,只是在柯內任完工,但柯竟撿去當自己政績,把這些都算在內,真的看不下去!

王世堅說,柯文哲連最低的2萬戶公宅都蓋不到,拼湊之下也不到兩萬戶,僅有3000多戶,中央興建公宅有自己的計劃,離目標也沒有相差太遠,且前後一致,並不像柯一樣公宅目標一變再變,柯最後達不到目標,連房屋太多連這種鬼話都說得出來,他要告訴柯文哲,管好自己的台北市就好,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中央政府自己去煩惱規劃,柯文哲管好自己就好。

至於柯文哲說台北市跳票,中央也一定跳票,王世堅說,中央有釋出資源協助地方政府,柯文哲應該怪自己做不到,怎能夠拿出來說嘴,根本就是在擺爛,中央政府在各縣市推動的公宅都成功,為何人家可以柯沒辦法?現在還敢拿出來說嘴,這有何好光榮的?

王世堅強調,台北市公宅首當其衝要負責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想問柯文哲,中央是哪邊沒給予協助導致蓋不出來?真的沒有人比柯文哲更惡劣,自己做不到還敢瞎扯,現在竟然還敢把跳票的責任怪中央,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