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名反擊最後一名! 潘孟安回應韓「白胖說」讓網友全服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脫口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引起外界諸多反彈,屏東縣長潘孟安(見圖)對此做出回擊,強調默默的做才能答謝人民的託付,一席話讓網友全服了!(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脫口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引起外界諸多反彈,屏東縣長潘孟安(見圖)對此做出回擊,強調默默的做才能答謝人民的託付,一席話讓網友全服了!(資料照)

2019/10/29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脫口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以此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引起外界諸多反彈,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此做出回擊,認為韓用外型檢驗政治人物不公道,更強調默默的做才能答謝人民的託付,一席話讓網友全服了!

韓國瑜28日在致詞時拿外型大做文章,直言「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鄉親,日子過得越辛苦,這不是很奇怪嗎?」,並批評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基隆市長林右昌「白白胖胖」;而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都黑黑瘦瘦、黑黑小小的。

「我絕對不白,也一定不瘦。」對此潘孟安認為韓國瑜用外型檢驗政治人物的行為不公道、不厚道。潘孟安表示,總統蔡英文、各縣市首長揹負著「改變國家、改變城市」的使命,全心全力投入工作,「絕對不是韓市長一句白白胖胖就能胡亂汙衊」。

潘孟安提到,作為政治人物,「一言一行都會被放大檢視」。他珍惜所有機會、時間做事,不只沒日沒夜、一天當兩天用、早起晚歸,熬夜開會也都是家常便飯。他強調「唯有『惦惦地做、憨憨地做、實實地做』,帶領團隊做出成績,才能真正答謝人民的託付,做一個負責任的首長」。

潘孟安一席話讓網友全都服了!紛紛留言表示「您真的是位盡心盡責的好市長,我們都有看到,我是高雄,但是我為屏東驕傲」、「你的努力我們看見!我屏東我驕傲!」、「沒事的,您是一位很棒的縣長,做了多少事大家都有目共睹。」、「不管您是白的胖的黑的瘦的,我只知道,屏東有您真好」。

9月《天下雜誌》公布2019「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暨總統大選調查」,施政滿意度由屏東縣長潘孟安拔得頭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敬陪末座,墊底做收。

潘孟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