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世代反擊韓「白胖說」!太陽花女戰神:不懂可以閉嘴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見圖)認為韓國瑜言論相當不必要,更向韓直言「若不懂我們對未來的想像,其實可以閉嘴」。(資料照)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見圖)認為韓國瑜言論相當不必要,更向韓直言「若不懂我們對未來的想像,其實可以閉嘴」。(資料照)

2019/10/29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8日脫口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白白胖胖」的說詞來批評「越支持民進黨的老百姓日子過得越辛苦」,引起外界許多反彈,太陽花女戰神、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提名參選人賴品妤就表示,這種言論相當不必要,更向韓直言「若不懂我們對未來的想像,其實可以閉嘴」。

「這種無聊言論真的是不必要,甚至有點噁」賴品妤在臉書上針對韓國瑜的「白胖說」大力開砲,她以從事政治工作的年輕女性發聲,表示在這個社會還有很多刻板印象,將「年紀、身材、膚色」等等特徵,拿來當作判斷一個人有沒有能力的前提;嫌年紀太小不懂事、嘲諷身材、辱罵,都不該被強調、更不該被當作選舉語言操作。

賴品妤強調,台灣是多元組成的社會,而這個世代對未來的期待,就是在一個更多元、友善的環境,讓擁有不同特徵的人能被善待,自由自在地完成自己的夢。賴品妤最後痛批韓國瑜若不懂我們(年輕世代)對未來的想像,「其實可以閉嘴」。

賴品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