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韓國瑜「白胖說」非失言 國民黨:雞蛋挑骨頭!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8)日發表「白胖說」,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遭點名。對此,韓國瑜今日否認失言拒絕道歉,強調只是比喻。(記者張聰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8)日發表「白胖說」,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遭點名。對此,韓國瑜今日否認失言拒絕道歉,強調只是比喻。(記者張聰秋攝)

2019/10/29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8)日發表「白胖說」,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遭點名。對此,韓國瑜今日否認失言拒絕道歉,強調只是比喻;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也認為韓國瑜並沒有失言,只是被「雞蛋挑骨頭」。

對於「白白胖胖」一說惹議,韓國瑜今日強調只是比喻,呼籲民眾這次要清醒一點,「把腦袋打開來」。綜合媒體報導,杜建德今下午與媒體茶敘,被問及是否該約束韓國瑜發言?杜表示,韓國瑜並沒有失言;他也認為,「直率」一直是韓國瑜的特色,只是被「雞蛋挑骨頭」。

杜建德強調,韓國瑜講話非常直率,就是他的特色,所以國民黨黨部尊重韓國瑜的任何發言。杜建德也說,不應把韓的發言拿來過度解釋,建議雙方來一場君子之爭,不要淪為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