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稱2024郭將助柯 蔡沁瑜:你的感覺不代表別人的感覺

蔡沁瑜(右)上午赴台灣維新黨公布立委參選人記者會。(記者謝君臨攝)

蔡沁瑜(右)上午赴台灣維新黨公布立委參選人記者會。(記者謝君臨攝)

2019/10/29 12:4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市長柯文哲布局2024,屆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協助等語;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蔡顧問真的也是滿可愛的」,她的說法真的是滿焦慮的,但感覺這是很難拿捏,你這樣感覺不代表別人也這樣感覺,尊重她的個人特色。

蔡壁如今早接受台北之音「周玉蔻嗆新聞」專訪,專訪結束後,蔡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先前與郭台銘聊天時,郭表明不參選2020,對柯文哲感到虧欠,若柯需要親民黨總統推薦門票,他可以協助爭取,或2024柯若想進軍總統府的話,他行有餘力也會幫忙。

對此,蔡沁瑜上午赴台灣維新黨公布立委參選人記者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距離2024還有很久的時間,世事難料,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未來的事等未來發生時,再做評估。

媒體詢問,會否希望蔡壁如不要幫你們發言?蔡沁瑜說,她覺得「蔡顧問真的也是滿可愛的」,她也透露說自己很焦慮,現在這個焦慮的氣氛整個社會都有,大家也很擔心,有人預測總統大選是否提早結束了,大家都在看國會立委席次。

蔡沁瑜認為,蔡顧問的說法真的是滿焦慮的,焦慮到她每天都在感受,她大概也是跟大家一起來分享她的感覺,但感覺這是很難拿捏,妳這樣感覺不代表別人也這樣感覺,對於蔡顧問的發言,尊重她的個人特色,不多說。

媒體提問,蔡壁如是否對民眾黨的未來感到焦慮?蔡沁瑜表示,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感到焦慮,但現在整個社會的氛圍都還滿焦慮的,這樣焦慮的情況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希望能把社會氛圍拉回正軌,所以我們一直強調中道、主流、務實的力量,希望能在這個社會匯集起來,在國會能夠展現。

蔡沁瑜說,私底下跟蔡顧問還滿密集溝通,她可以體會對方的心情,大家也會就最近的時局變化,聊聊下一步該怎麼做,有關不分區名單的部分,我們的確都還在協調,希望近期有結果,她相信這也是蔡顧問焦慮的其中一部分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