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評論他人身材 林智堅轟:不要教壞囡仔大小!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上午主持南大公園啟用典禮。(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上午主持南大公園啟用典禮。(記者蔡彰盛攝)

2019/10/29 12:0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在南大公園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去選總統,對高雄人來說是「真心換絕情」,他韓國瑜市長作為一個總統參選人,應該更加謹言慎行,且韓國瑜在公開場合上評論人的身型、身材,他覺得相當不適當,「人民檢視執政者,是看政績與施政成果」,他要很誠摯呼籲韓國瑜謹言慎行,「不要教壞囡仔大小!」

林智堅說,他想高雄人對韓市長有高度期待,他自己擔任市長,大家都知道市政工作只有累積、沒有奇蹟,現在韓市長請假去選總統,對高雄人來說是真心換絕情,韓市長作為一個總統參選人,應該更加謹言慎行。

他說,昨天大家看到他在公開場合上以人的身型、身材,來做評論,他覺得相當不適當,人民檢視執政者,是看政績與施政成果,身材絕對不是人們檢視執政者的重點,因此他要很誠摯呼籲韓市長,大家應該一起謹言慎行,不要教壞囡仔大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