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向韓國瑜建言! 黃創夏後悔成幫兇:無法原諒自己

黃創夏提到過去跟韓國瑜(見圖)建言的細節,後悔表示每次看到韓國瑜的脫序行為,都大嘆「我無法原諒自己」。(資料照)

黃創夏提到過去跟韓國瑜(見圖)建言的細節,後悔表示每次看到韓國瑜的脫序行為,都大嘆「我無法原諒自己」。(資料照)

2019/10/29 0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自費出版新書《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經常評論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寫了推薦序,還被黃光芹提前曝光。黃創夏在文中提到過去向韓國瑜建言的細節,後悔地說,每次看到韓國瑜的脫序行為,都大嘆「我無法原諒自己」。

今年8月下旬黃創夏曾爆料,韓國瑜派人傳話給他,詢問「去年不是好朋友嗎?」他則冷回「君子無私交、亦無私怨」9字。他也在替黃光芹新書所撰寫的推薦序中提到這件事,表示他真的和韓國瑜只有面對面談過一次,沒有私交,更絕不會是韓國瑜口中「之前的好朋友」。

黃創夏透露,他和韓國瑜曾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見過一次,當初韓國瑜是透過黃創夏的清大學長牽線,想討教高雄市長選舉。黃創夏表示,當初他認真地和韓國瑜討論高雄市長選舉的核心戰略,也建議不必拘泥於政見細節,要用無厘頭讓對手窮於應付,並用簡單的口號打動人心。

不過,黃創夏事後卻怪自己「為何當時會成為推波助瀾的幫兇」,更大嘆他這一年多以來看到韓國瑜的種種脫序行徑,真的讓他「無法原諒自己」,強調自己不是因為討厭韓國瑜而反韓,而是因為害怕中華民國脆弱的民主會因為韓毀於一旦,才鼓吹「非韓家園」。

黃光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