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為沈智慧站台嗆綠營「割稻仔尾」 綠營反擊︰沈才是變色龍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明源(左1)、賴佳微(右2)、曾朝榮(右1)支持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左2)。(莊競程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明源(左1)、賴佳微(右2)、曾朝榮(右1)支持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左2)。(莊競程競選總部提供)

2019/10/28 20: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替國民黨立委沈智慧站台時,批評對手「坐享其成、割稻仔尾」。民進黨市議員賴佳微、謝明源、曾朝榮今日抨擊沈智慧從國民黨變成親民黨又變成無黨籍,連選區都變來變去,十足是「政治變色龍」。

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區)立委選舉由現任立委沈智慧對上民進黨提名的莊競程,沈智慧昨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盧秀燕在站台致詞時指對手「坐享其成、割稻仔尾」。

民進黨北、北屯區議員今日紛紛跳出來反嗆沈智慧。曾朝榮說,沈智慧從30年前國民黨獨大的時期就擔任立委,但後來加入親民黨,和當時國民黨的胡志強選台中市長。然後又脫黨變成無黨籍,和盧秀燕競爭選立委,選輸了又跑到中西東南區選立委,結果還是輸了,這種「政治變色龍」,大家還要再相信她嗎?

賴佳微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很多市民相信盧秀燕,所以盧當選市長,但上任快1年,施政滿意度卻慘跌到全國倒數第2。沈智慧在立委補選時抓著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放,所以當選了,現在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一,這些人根本都是空口說白話,只會說謊話騙人。

謝明源則指出,沈智慧就任立委後,沒有提出民生法案,反而推動「駕駛汽機車要強制穿反光背心」,被罵到臭頭。她還在立法院發言,認為政府發布共機繞台的新聞,是在「刺激兩岸神經,唯恐兩岸不亂,目的卻只是為了選舉的私心。」很多民眾紛紛質疑她是哪國立委?

議員們強調,莊競程雖然是政治素人,但年輕有專業,讓民眾耳目一新,對未來更有自己的看法,呼籲這次立委選舉支持莊競程,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