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韓國瑜政策胡謅、轉彎、開溜 管碧玲嗆:別再鬧笑話

立法院民進黨團上午召開「政見大崩壞!韓假2週、胡謅2週」記者會。(記者謝君臨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上午召開「政見大崩壞!韓假2週、胡謅2週」記者會。(記者謝君臨攝)

2019/10/28 12:0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放「韓假」兩週,期間爭議不斷。立法院民進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管碧玲批評韓的「政策大崩壞」有3種類型,一是「胡謅」,講到被人家笑;二是「轉彎」,開完空頭支票後再修改、否認;最後是「開溜」。管碧玲建議,韓最好閉關靜修1個月,不要再出來鬧笑話。

民進黨團上午召開「政見大崩壞!韓假2週、胡謅2週」記者會,除了管碧玲之外,其餘出席者包括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陳亭妃、林靜儀。

管碧玲表示,韓國瑜講政策挨罵,她的服務處員工也跟著挨罵,笑說你們怎麼選出這樣的市長;韓請假兩週,胡謅兩週,讓高雄的城市驕傲感受到衝擊,我們已經「罵到不知道要怎麼罵,真的是很難罵」,要批評韓政見荒唐無理的所有字眼加起來,都覺得不足以形如其荒腔走板。

劉世芳指出,高雄人所期盼的,希望韓可以將「高雄發大財」延續到整個台灣,但他帶職參選全台走透透,至今仍看不出要實現什麼政見,包括要讓年輕人遊學等,上任近一年,沒一件項政見在任內實現,其國政顧問團也是,呼籲韓回歸正軌,不要政策髮夾彎,第一天講的話,第二天否認,第三天再修正。

陳亭妃說,看到韓所開的一堆空頭支票,不知哪一項才是真的政見,包括故宮一次展說是「數位展」;青年免費遊學1年錢從哪裡來?這些政策民進黨早就在做了,政府每年鼓勵3萬名學生出國交流、攻讀學位,韓卻拿民進黨已經在做的不斷提假政策,再墊高到無法達到的地步,請韓將蔡政府近年來的政策熟讀。

林靜儀批評,韓當選市長不到1年,苦民所苦,結果睡到中午,假日競選,但平日也沒好好上班,還不負責任直接請假,其顧問團成員多數是馬政府執政時行政院的重要官員,但馬過去做的讓人民不夠滿意,證明這些人在過去8年沒做好,結果還是沒有檢討,繼續提出各種荒腔走板的政策,提醒選民莫輕忽選票。

管碧玲總結,韓的「政見大崩壞」有3種類型,一是「胡謅」,講到被人家笑,包括說要把茶葉賣到用筷子的地方,讓台灣失去歐美等國際市場;第二種叫「轉彎」,這部分有青年遊學1年免費、故宮政策等;最後則是「開溜」;但韓無法迴避的是,若當選是否與中共簽訂和平協議?「你無路可逃,一定會持續問你」。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8日舉行「政見大崩壞!韓假2週胡謅2週」記者會,批評國民黨總統参選人韓國瑜近日所提的政見。(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8日舉行「政見大崩壞!韓假2週胡謅2週」記者會,批評國民黨總統参選人韓國瑜近日所提的政見。(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立委批評韓國瑜頻開空頭支票。(記者謝君臨攝)

民進黨立委批評韓國瑜頻開空頭支票。(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