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恒珠退黨選立委 蘇震清:家族都反對

蘇震清持續進行基層座談會。(蘇震清服務處提供)

蘇震清持續進行基層座談會。(蘇震清服務處提供)

2019/10/27 14: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對於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表明蘇震清參選才退選一事,立法委員蘇震清回覆說,他是晚輩,對於長輩的事情不好置喙,但家族對於洪恆珠的參選都表示反對之意,接下來還是會持續溝通,希望能有圓滿結果。

洪恒珠今天在競選總部成立時說,蘇震清如果參選才會退選,蘇震清表示,他不回答假設性問題,他目前一心輔選蔡英文總統,希望在總統的故鄉能開出最漂亮的成績單,也相信黨有一定的機制,能智慧地處理所有黨內的事。

蘇震清說,屏東縣是總統的故鄉,好還要更好,但選舉不能大意,他在各鄉鎮召開座談會,向鄉親說明蔡總統的政績,大力推薦屏東人的女兒蔡英文,希望蔡總統在屏東要開出最高的票數。相信所有黨內的事情,黨部會有很高的智慧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