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力挺吳琪銘 蔡英文:用選票說出台灣人的價值

蔡英文晚上為吳琪銘站台,呼籲大家用投票告訴國際,台灣人的價值。(記者翁聿煌攝)

蔡英文晚上為吳琪銘站台,呼籲大家用投票告訴國際,台灣人的價值。(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26 22:1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晚現身立委吳琪銘在三峽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蔡英文指出,隨著選舉日近,對岸對台灣的文攻武嚇不斷,這次不只是選總統、選立委,更是集結人民的意志,向國際表達台灣的心聲,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選擇,用投票告訴大家,台灣人的價值。

吳琪銘為爭取連任,今晚藉由音樂會形式向民眾報告政績及未來政見,蔡英文也到場力挺,要求大家全力支持一百分的立委吳琪銘,「吳琪銘連任、蔡英文就能連任」,台下支持者歡聲雷動,力拚雙雙連任。

蔡英文指出,對手在選前會用謠言、假訊息來影響選情,她呼籲支持者不要轉傳、還要幫忙澄清,「一起加入蔡英文的LINE群組,不要讓假消息打敗台灣的民主」。

蔡英文也提到香港的現況,人民不斷的抗爭,就是要爭取香港的主權,所以這次不只是選總統、選立委,更是集結人民的意志,向國際表達台灣的心聲,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選擇,用投票告訴大家,台灣人的價值。

蔡英文強調,現在是國際社會最支持台灣的時刻,大家都在看台灣有無保護自己、保衛國家的決心,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把聲音放大,讓民進黨總統、立委過關,國會過半。

蔡英文到三峽為吳琪銘晚會站台,支持者歡聲雷動。(記者翁聿煌攝)

蔡英文到三峽為吳琪銘晚會站台,支持者歡聲雷動。(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