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下週連掃彰化2天 羅文嘉今先來消毒

羅文嘉今到彰化為立委參選人洪宗熠(左)助選。(記者顏宏駿攝)

羅文嘉今到彰化為立委參選人洪宗熠(左)助選。(記者顏宏駿攝)

2019/10/26 13:5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下週即將來到彰化,28日還將主持黨籍立委參選人謝衣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而謝衣鳳的對手是現任民進黨立委洪宗熠,尋求連任的洪宗熠今天舉行北斗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到場幫洪宗熠站台,他痛批國民黨對手是「家族政治」,阿公做完換媳婦,媳婦做完換女兒,還雄霸地方的有線電視產業,把政治利益當作家族的利益。

羅文嘉火力全開,他表示,南彰化的政治長期由(謝氏)家族把持,韓國瑜深知他選總統一定要靠派系的支持,所以他當然要到彰化來鞏固派系選票。

羅文嘉表示,三年前謝家好不容易被洪宗熠打敗,但這個家族很快就復原,如果再復原,以後民進黨要打破就不容易了。

羅文嘉希望彰化鄉親思考,我們要地方的政治都由同一家族把持嗎?政治不是在為一個家族服務,而是不分階級、年齡、村里,而韓國瑜今天卻急於維繫一個地方家族的壟斷,就是違逆一個時代的大潮流,他認為,韓國瑜以總統的高度,應該打破的是家族政治的壟斷,讓政治的活水進來,而不是讓過去不對的事再回來。

他說,洪宗熠當選後努力問政,絲毫沒有讓彰化鄉親漏氣,在立法院113席立委中,連續3年獲「國會監督聯盟」評鑑獲得「最優秀立委」,他呼籲鄉親再給洪宗熠一個機會。

羅文嘉今到彰化為立委參選人洪宗熠(中)助選。(記者顏宏駿攝)

羅文嘉今到彰化為立委參選人洪宗熠(中)助選。(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