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稱中國文攻武嚇逼台妥協 投她守民主自由主權

總統蔡英文強調,支持蔡英文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守主權、守民主、守自由。(記者陳鳳麗攝)

總統蔡英文強調,支持蔡英文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守主權、守民主、守自由。(記者陳鳳麗攝)

2019/10/26 13: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為立委參選人蔡培慧站台時強調,近幾年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就是要逼台灣人妥協,而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不能打折扣,明年選舉讓蔡英文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很重要,1月11日請大家用投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的選擇是民主、自由和主權。

蔡英文總統今天為走出舒適圈、從不分區轉戰南投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的蔡培慧站台,蔡英文盛讚蔡培慧本是學者,教的是農村發展,多年來致力農業和農村發展,4年前答應擔任不分區立委,一直非常認真為地方打拚,而現在很有勇氣地轉戰區域立委,請大家用選票支持她當選,蔡培慧當選,蔡英文就當選了。

蔡英文說,明年1月11日的投票非常重要,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中國對台灣不斷文攻武嚇,就是要逼台灣人妥協,但大家已經看到香港因沒有主權,在民主自由都打了折扣,所以請大家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意志力堅強,台灣人的選擇就是主權、民主和自由。

蔡英文也說,從她當總統後,團隊一開始手忙腳亂但很快就調整步伐,做了很多事,目前亞洲就只有台灣和日本沒有傳染非洲豬瘟,終止口蹄疫區明年豬肉可外銷,而幫年輕人減稅加薪、投入大筆經費做長照2.0,照顧0至6歲的嬰幼兒,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

蔡英文(左一)送稻穗給蔡培慧(左二),祝她高票當選立委,並說蔡培慧當選蔡英文就一定當選。(記者陳鳳麗攝)

蔡英文(左一)送稻穗給蔡培慧(左二),祝她高票當選立委,並說蔡培慧當選蔡英文就一定當選。(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