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眼女神婚紗照曝光!網友暴動了

白眼女神黃捷秀婚紗照,還開玩笑說自己要結婚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白眼女神黃捷秀婚紗照,還開玩笑說自己要結婚了。(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26 07: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昨夜在臉書PO出背影婚紗照,還說「我要結婚了」!引發網友熱議;黃捷也趕緊說明,沒有啦、是為了慶祝同婚元年,今天會穿上婚紗出席2019台灣同志遊行 ,跟大家一起歡慶這個令人感動又興奮的年度盛會!

她並強調,很感謝社會各界的努力才有今天,未來也會持續在高雄努力、守護性別權益。

2019台灣同志遊行今天中午登場,自中午12點起至晚上10點,民眾將在北市市民廣場(新仁愛路段、流水噴泉區)進行集結。

遊行路線為市民廣場集合後出發→仁愛路4段→逸仙路→忠孝東路4段、3段、2段、1段→林森南路→仁愛路1段→凱達格蘭大道集會後解散。

黃捷預定換上婚紗照上路,引發網友發文相挺,「穿上婚紗,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謝謝女神,心美什麼都美」、「萬聖節、給糖」、「這樣下個月高雄的、你要穿的更華麗」、「有點肉肉的」、「新狼不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