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走訪迪化街 拜託選民栽培年輕人

總統蔡英文偕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希望大家多支持年輕人。(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蔡英文偕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希望大家多支持年輕人。(記者王藝菘攝)

2019/10/25 21:38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士林、大同)都要競選連任,蔡今晚偕何參拜台北霞海城隍廟,走訪迪化街商圈時表示,不要看何志偉斯斯文文的,拿麥克風講話很大聲,精力旺盛,服務徹底到家,對宗教、廟宇的觀光計畫非常堅持,當立委雖然只有一年,但已經取得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意,要有特別小組讓全台廟宇變成觀光景點,讓大家來廟宇走走看看、跟神明請安。

蔡英文盛讚何志偉很勇敢,今年初民進黨狀況最不好,要補選一席立委,二話不說擔起責任,替民進黨守下這一席,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不但要選總統,還要選立委,希望大家「給蔡英文拜託一下,我們這一區,票要投給何志偉」、「我們要栽培年輕人,給年輕人照顧大家,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蔡英文表示,要謝謝霞海城隍廟管理人「文姐」,會唱歌,還會講英文,也謝謝迪化商圈發展協會、中藥商公會為地方繁榮打拚;她說,只要在台北長大的人,包括她在內,都有迪化街的記憶,小時候過年常常來,今天迪化街跟我們成長中的迪化街看起來有不同風情,但還是吸引很多人來,尤其秋天的晚上來這裡跟大家在一起,她的心情蠻好的,謝謝大家。

何志偉說,迪化街古早就是中醫、中藥、南北貨與布的重鎮,今天蔡英文總統到這裡有象徵意義,就是向世界招手、打招呼;何志偉向選民自我推薦是值得投票支持的民代,因為他推動把中醫跟中藥納入世界大學運動會,讓全世界的運動員知道台灣的中醫中藥這麼棒,今年開始,中醫中藥也納入長照,大家可以被照顧得健健康康,他承諾拚經濟、顧台灣,不是他厲害,是眾人牽成,團結的台灣,才有強盛的未來。

總統蔡英文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 ,並拜訪迪化街商圈店家,蔡英文吃了店家的八仙果對媒體做出充滿力量的表情。(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蔡英文到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 ,並拜訪迪化街商圈店家,蔡英文吃了店家的八仙果對媒體做出充滿力量的表情。(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