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馬英九可獲「驚中影帝」 律師:可曾為台灣人哽咽?

馬英九22日在鏡頭前為陳同佳案哽咽,黃帝穎砲轟,馬執政期間發生多起命案,馬可曾為台灣人流過一滴淚?(資料照)

馬英九22日在鏡頭前為陳同佳案哽咽,黃帝穎砲轟,馬執政期間發生多起命案,馬可曾為台灣人流過一滴淚?(資料照)

2019/10/25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近期談論港女命案在鏡頭前哽咽,律師黃帝穎對此表示,陳同佳案讓台灣的舔中政客現形,馬應獲頒「驚中影帝」,不主張司法互助與正當法律程序,配合港府批評台灣政府,試問:「台灣人被殺,馬英九可曾哽咽?」

黃帝穎今(25)日在臉書諷刺,馬英九哽咽落淚表現最為傑出,此舉遠勝於踏進中聯辦的藍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應該獲頒「驚中影帝」,這群舔中政客的共同特點,就是不主張司法互助、法律正當程序,無視殺人犯是否會在缺乏卷證的情況下無罪開脫,還配合港府喊話收人,也只攻擊台灣政府,卻對中國不敢批評。

黃帝穎認為,香港反送中抗爭至今已鬧出100多條人命,15歲女學生陳彥霖浮屍案歷歷在目,過去馬英九主政時期也發生過小燈泡女童命案、醃頭顱命案、媽媽嘴雙屍案等重大命案,死得都是台灣人、香港人,馬英九卻沒掉過一滴淚,現在卻為了陳同佳案在鏡頭前哽咽,堪稱演技精湛。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