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批馬是照妖鏡下「魔鬼現形」 張善政:蘇就是鏡子裡的妖怪

前總統馬英九(左)與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左)與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資料照)

2019/10/25 15:0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質疑前總統馬英九的好友律師陳長文為在台殺人的香港凶嫌陳同佳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人家屬,在照妖鏡下如同「魔鬼現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上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反批蘇貞昌自己就是照妖鏡所照映出來的「妖怪」。

張善政表示,蔡政府否認自己「髮夾彎」並沒有用,一切要問一般民眾心裡的感覺,至於蘇貞昌所說的照妖鏡,這個名詞非常好,照映出來的「妖怪」就是民進黨、蔡英文總統、蘇貞昌以及陸委會。

張善政呼籲,台灣選舉應該回歸正確的議題,這種炒作型的議題對於選舉的影響,不管對藍、對綠有利,都不是選舉應該有的發展,陳嫌不來台灣,大家可以靜下心來回歸國內的議題,不要再去看香港那些事情。

至於外傳陳長文幫陳嫌打官司,張善政則說,「這件事情我無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