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握韓國瑜動態 韓粉開發「一支穿雲箭」APP評價…1.8顆星

有韓粉開發一款手機APP「一支穿雲箭」供韓粉使用,上架2週,評價為1.8顆星,更有多位科技高手對APP進行專業開箱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取自APP store)

有韓粉開發一款手機APP「一支穿雲箭」供韓粉使用,上架2週,評價為1.8顆星,更有多位科技高手對APP進行專業開箱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取自APP store)

2019/10/25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衝選情,有韓粉開發一款手機APP「一支穿雲箭」供韓粉使用,上架2週,評價為1.8顆星,更有多位科技高手對APP進行專業開箱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支穿雲箭」該款APP號稱讓韓粉們能一手掌握最新資訊,簡介內容提到,裡面內容是由韓國瑜團隊認可並取得獨家資訊,該款APP在兩週前上架,目前,評價為1.8顆星,除了評分一面倒的給予一顆星負評,評價留言區更成為反韓、挺韓大亂鬥、雙方陣營隔空嗆聲。

該款APP裡面共有6大專區功能可使用,分別有提供韓國瑜造勢行程資訊的「行程造勢」、提供挺韓的臉書粉專社團名單「韓家軍名冊」、教導韓粉澄清反擊的「黑韓退散」、「最新挺韓新聞」、提供註冊使用的「韓家軍簽到」及正面宣傳韓國瑜事蹟願景的「市政與國政」。

據悉,該款APP是一位7年級的韓粉所研發,開發者稱「看不下去韓國瑜不斷被抹黑,才發揮專長開發第1個總統選戰APP,讓民進黨看看庶民力量」;另外,現在網路上出現多篇科技高手對該款APP的專業開箱文,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