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節目上狂飆韓國瑜10分鐘 韓辦回應竟扯蔡英文

知名律師謝震武節目上狂飆韓國瑜10分鐘,韓辦回應竟連帶扯上蔡英文。(資料照)

知名律師謝震武節目上狂飆韓國瑜10分鐘,韓辦回應竟連帶扯上蔡英文。(資料照)

2019/10/25 09:4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年代新聞台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主持人、知名律師謝震武24日在節目上狂批韓國瑜10分鐘,甚至以古語警告韓國瑜「一言興邦,一言喪國」,對此韓辦回應時,竟稱「這句話也想送給現任的國家元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再度語出狂言,拋出「3000m高山設升旗台」、「故宮展覽一次展出」等議題,謝震武節目上批評,韓國瑜目前最大的問題就在這,「現在是總統候選人,就該嚴肅以待吧!」

謝震武表示,這就是要記住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他強調,韓國瑜若真的當選了,未來和國際間各元首講話的過程,難道要出現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次「說外賓送的錶是破銅爛鐵,再說是開玩笑」的事情嗎?

韓辦回應表示,非常感謝謝律師的建議指教,謝律師長期主持政論節目,對政治有深入觀察,相信謝律師也願意花時間深入了解韓市長的詳細政策內容。「一言興邦,一言喪國」這句話,也想送給現任的國家元首,在陳同佳案髮夾彎、邦交國連斷7國的情況下,希望蔡總統也要將這句話時刻放在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