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人便當會相挺 蘇震清激動喊:我沒有做對不起大家的事

蘇震清在支持者歡呼下進場。(記者羅欣貞攝)

蘇震清在支持者歡呼下進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9/10/24 21:1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連日陷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風暴的立委蘇震清,今天(24日)起至30日在北屏東地區以便當會方式,展開7場次的「阿忠好友座談會」,首場今晚6點至8點在內埔郷新紅館餐廳登場,千餘人出席力挺;蘇震清激動說,「我沒有做對不起大家的事」,針對誠美材案,民進黨廉政委員會已做出不立案決議,等於還了他一個清白。

蘇震清今天在入場前先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舉行好友座談會的目的,是要幫蔡總統的連任之路盡一份心力,因為他是現任的立法委員,因為屏東是蔡總統的故鄉,更是輸不得,所以要更加用心來幫忙,目前各鄉鎮的熱情似乎還沒有串連起來,身為民進黨的一份子,他應該要更不遺餘力來幫蔡總統助選,所以從今天起才會有那麼多場次的「阿忠好友座談會」,要讓蔡總統有更高的得票率,相信他在基層12年的付出,大家都感受得到,所以更要一步一腳印來助選。

針對不分區立委部分,蘇震清表示,「我們都會去爭取,這是應該的嘛,既然我沒有參加初選,那麼我就一定要去爭取不分區的名次,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

現場還有媒體詢問如果沒有列入安全名單,會出來參選嗎?蘇震清則回答,「這個問題還太早講,我覺得我們都是有承諾的、有信用的,我們會努力去爭取」。

蘇震清接著在支持者歡呼下入場,他致詞表示,這陣子以來,是他人生最痛苦的一段日子;他沒有做對不起大家的事,他無心問愧,政治路上清廉是基本,清白更是第二生命,這段日子報章雜誌捕風捉影,見縫插針,都用影射的話,說什麼他淘空誠美材公司,這對他是很大的打擊,他要向鄉親說明,這是完全的移花接木、不實的指控,是政治上的操作,他問心無愧。

所以他主動申請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昨天(23日)經過1小時的發問、說明,廉政委員會最後做出不立案的處分,這就是給他一個清白,而且,從報章第一次寫出來,他就去按鈴申告,並寫刑事主動陳報狀,但到目前為止,檢調單位都沒有傳訊他半次。

今晚首場便當會,現場準備約1300個便當,支持者不但擠滿會場,還因座位不夠,坐到餐廳外的棚子。接下來明天(25日)在高樹、里港鄉;27日在鹽埔、九如鄉;29日在屏東市;30日在長治、麟洛鄉。蘇震清在短短幾天內就展現了基層動員實力。

蘇震清舉辦一連7場阿忠好友座談會。(記者羅欣貞攝)

蘇震清舉辦一連7場阿忠好友座談會。(記者羅欣貞攝)

千人便當會相挺。(記者羅欣貞攝)

千人便當會相挺。(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