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退燒? 卓榮泰:韓太多口誤、政策無法執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從口誤、言不及義,到政策沒辦法徹底執行,現在很多笑話都在高雄發生,這才是造成韓國瑜今天一蹶不振的因素。(資料照)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從口誤、言不及義,到政策沒辦法徹底執行,現在很多笑話都在高雄發生,這才是造成韓國瑜今天一蹶不振的因素。(資料照)

2019/10/24 17:1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專訪,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低迷,是韓流退燒了嗎?還是策略錯誤?卓榮泰說,韓國瑜的民調低可以從心理、事實及制度來理解。一方面是韓國瑜犯了太多的錯,從口誤、言不及義,到政策沒辦法徹底執行,現在很多笑話都在高雄發生,這才是造成韓國瑜今天一蹶不振的因素。

卓榮泰說,公務員是公僕,選舉時都大聲說要為民服務,大概沒有市民希望公僕在當選後不見人影,甚至是請假,這一點是不稱職的,沒有選舉完之後找你服務卻都不在,尤其是高雄市民。這麼大的市政府,卻由副市長代理,高雄市政府的士氣受到影響,市民對市府效率難免產生懷疑。

卓榮泰並說,韓國瑜請假參選的制度問題,他說,選舉完接受這麼多的公費補助,卻請假跑去另一個地方,這樣的制度以後有調整的必要,不能老是這樣。從韓市長上任到今年10月10日,一共295天,扣掉假日96天,實際上班日199天,當中請假是98天,幾乎是十分之一時間在請假。這是前無古人,也很難後有來者,對高雄市民來說,一個地方首長接受市民的檢驗,是否應該更有誠懇、付出的心,而且一心一役為市民服務的標準?這次檢驗非常嚴格且重要的。

卓榮泰表示,去年韓流興起,幾乎無人可擋,這幾個月來,快速消退也是無人能擋,一方面自己犯了很多的錯,不這麼嚴重的錯是口誤言不及義,但政策沒辦法徹底執行,現在很多笑話都在高雄發生,政策上無法執行才是造成今天一蹶不振的因素,沒人抵擋得了他,現在還一件一件在發生。

卓榮泰並以韓國瑜昨天提議在高山設升旗台為例,他說,多少網友覺得不可思議,大家希望高山是自然,不可能用一旗走遍天下,國旗是放在心中尊重及看中它,不是眼看都是旗,更破壞自然生態,他希望韓國瑜放棄一旗走遍天下,一旗行遍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