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幫中共批藏人自焚?財經女神:民眾黨就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繼「自焚說」後,再度失言稱西藏喇嘛流行自焚,給中共帶來很大困擾。(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繼「自焚說」後,再度失言稱西藏喇嘛流行自焚,給中共帶來很大困擾。(資料照)

2019/10/24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3)否認日前的「自焚說」是失言,並稱西藏喇嘛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很大困擾,引起輿論譁然。財經專家胡采蘋今(24)批評柯文哲的說法「下流」、「體貼中共」,認為柯文哲的言論「越來越藍」,顯然是想吞了國民黨以取得政治版圖,「民眾黨就是新國民黨」。

柯文哲日前一句「拜託去河濱公園自焚好不好,不要在公寓裡面自焚」引來抨擊,昨進一步解釋原意為「為何自焚會變成一種流行,西藏的喇嘛有一陣子流行自焚,給中共帶來很大困擾」,結果越描越黑,各界罵聲連連,「西藏台灣人權連線」也發文要求道歉。

胡采蘋今天發臉書表示,柯文哲的失言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故宮文物一次拿出來全都露」還沒常識,而且「沒水準,刻薄,下流」,「造成中共困擾」一說很「體貼中共」。

胡采蘋說,她的友人2014年預言柯市長會以藍營共主之姿取得政治版圖,如今柯趁國民黨快倒台,各種言論比藍還藍,不斷拿藍票,顯然就是想吞了國民黨;時代力量第一個被吞,接下來就換國民黨了,「民眾黨就是新國民黨啦」。

「財經女神」胡采蘋(見圖)狠批北市長柯文哲的失言非常「下流」、「體貼中共」。(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財經女神」胡采蘋(見圖)狠批北市長柯文哲的失言非常「下流」、「體貼中共」。(圖擷取自胡采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