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染紅挺統促黨 四鯤鯓雲海宮總幹事澄清

位於台南市南區鯤鯓地區的雲海宮,廟方總幹事林立偉澄清主委蔡榮達參加統促黨是主委個人行為,與廟方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位於台南市南區鯤鯓地區的雲海宮,廟方總幹事林立偉澄清主委蔡榮達參加統促黨是主委個人行為,與廟方無關。(記者王俊忠攝)

2019/10/23 21:2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鏡週刊》報導指稱,位於台南市南區鯤鯓地區的四鯤鯓雲海宮,遭爆主委挺統促黨、擔任統促黨幹部,甚至疑有染紅情事。記者拜訪雲海宮,管委會總幹事林立偉澄清說,主委蔡榮達參加統促黨是主委個人行為,廟方立場中立,絕對未為統促黨及中國方面做事。

林立偉說,因為廟方主委蔡榮達23日有自來水方面的工程在做,要一直忙到晚間8、9點後才有空,會把記者詢問的重點轉達蔡主委,請蔡主委再跟本報記者聯絡。

林立偉強調,雲海宮對於政治、政黨是保持中立的,當然任何政黨公職人物或參選人到廟方參拜,廟方不分黨派都是歡迎的,不會有差別待遇,也不會去得罪政治人物。據他了解,蔡主委是有參加統促黨,但這是主委個人參與政黨行為,與廟方整體立場無關,請外界與媒體勿隨意將廟方染紅或貼上特定標籤,特此澄清。

林總幹事說,雲海宮主祀神明施娘娘原名施碧雲,相傳是清朝道光年間高雄永安地區人氏,當年施娘娘為了救人、落海漂到台南鯤鯓海域,被地方漁民撈獲大體、安葬在鯤鯓地區,並設小廟祭祀。後來有1位方姓女士夢到該地有位施姑娘,方女到該地發現竟與夢境相同、向施娘娘上香後,方女事業發達、賺了不少錢,後來回到鯤鯓與地方人士集資為施娘娘興建廟宇,地方漁民及海巡隊員常會到廟裡參拜、祈求出海平安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