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黨順利發展」有共識 卓榮泰:與蘇震清Line溝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3日出席主持中執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3日出席主持中執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23 14:4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上週三流會後,今再加開中執會,再次討論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名單。面對黨內不分區提名紛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前受訪說,他有與民進黨立委蘇震情在Line表達意見,「我也了解他的心情,希望他個人也好,我也好,都是為了黨順利發展,去爭取更多支持,這點我們倒是有共識。」

卓榮泰說,上週無法開成會,提名時程已經很有限,在多方衡量下,今一定要開這場中執會,通過不分區提名委員會名單,接下來只有兩週時間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

卓榮泰說,先前大家沒有針對提名委員會的名額、人選討論,但時間短促,大家必須在最短時間內達成高度共識。

卓榮泰說,據他所知,上週是因為很多身具候選人的中執委在選區忙選舉活動,沒辦法來,很多地方首長也無法來,請假的人比較多,這次就拜託大家把時間挪用出來。

至於黨內對提名委員會名單是否已有共識,卓榮泰說,中執會今還是按上次中執會所提出的提名委員會名單來送出,中執委若有任何詢問,都會清楚解釋說明,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委員會組成,以利後續發展與進行。

對於蘇震清溝通是否有共識,卓榮泰說,他們有在Line上表達意見,「我也了解他的心情,希望他個人也好,我也好,都是為了黨順利發展,去爭取更多支持,這點我們倒是有共識。」

媒體詢問,廉政會今晚處理蘇震清案,此事是否牽動後續不分區安排?卓榮泰說,廉政會怎麼處理我都沒有特別意見,也不能事前表達意見,他們按照程序來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