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副議長蘇俊豪昨退黨 議員邱世文今重回綠營

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黃淑鈴(右)為邱世文(左)披上黨團背心,歡迎他重回民進黨。(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黃淑鈴(右)為邱世文(左)披上黨團背心,歡迎他重回民進黨。(記者林國賢攝)

2019/10/23 11: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副議長蘇俊豪昨退出民進黨,縣議員邱世文今天重新回到民進黨,並號召50人入黨,他表示,重回民進黨,主要認同蔡英文執行維護台灣主體性、捍衛民主,守護台灣真價值。50多位的雲林在地鄉親選擇與邱世文站出來,一同相挺加入民進黨,鄉親們說,他們要的很簡單,就是守護台灣,捍衛充滿民主自由的台灣。

邱世文表示,他的孫子前幾天滿月,這陣子看到香港反送中要民主,香港的明天在哪裡?台灣的明天在哪裡?為了下一代,他選擇重回加入民進黨,選擇與民進黨站在一起,選擇與台灣人民共同守護台灣自由民主。

民進黨雲林縣議會黨團總召黃淑鈴今天為邱世文披上民進黨團的綠色背心,感謝他選擇共同守護台灣自由民主;挺辣台妹雲林連線會長李建忠感謝雲林鄉親實際行動力挺,請大家一起團結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表示,歡迎邱世文重回民進黨,期許他繼續為民眾喉舌,爭取更多的建設,民進黨也會持續推動改革,使台灣的民主制度更能反應民意、確保民主。

縣議員邱世文(前中)與50名鄉親加入民進黨。(記者林國賢攝)

縣議員邱世文(前中)與50名鄉親加入民進黨。(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