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案》陳其邁今召開會議:香港不辦,台灣辦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晚發文表示,為實現司法正義,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成立跨部會的專案小組,今天中午他召開專案小組會議,決定派檢警人員前往香港將犯嫌及事證帶回。(記者陳鈺馥翻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晚發文表示,為實現司法正義,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成立跨部會的專案小組,今天中午他召開專案小組會議,決定派檢警人員前往香港將犯嫌及事證帶回。(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9/10/22 22:23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香港不辦,台灣辦!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晚發文表示,為實現司法正義,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成立跨部會的專案小組,今天中午他召開專案小組會議,決定派檢警人員前往香港將犯嫌及事證帶回。

陳其邁指出,針對香港人陳同佳在台灣境內涉嫌殺害同行港籍女性友人一事,香港政府至今多次公開表示無意受理,我方深感遺憾。

陳其邁提及,今天中午召開專案小組會議後,決定派檢警人員前往香港將犯嫌及事證帶回。我方也正式向香港政府致函,希望香港政府依先前公開承諾提供合法協助,提供相關在港卷證資訊,例如認罪書、庭訊口供等,並讓我方赴港人員攜回。並協助我方赴港人員確認犯嫌身分及帶回,勿使重案犯嫌逍遙法外。陳同佳案發生以來,台灣政府立場就是伸張公義,早日還給被害家屬公道,相信這也是台港兩地民眾的期待。希望香港政府能夠盡速正面回應,讓本案能夠圓滿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