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國民黨志工爆「吃喝嫖賭樣樣會」 韓國瑜這樣回應

韓國瑜說自己愛喝酒、愛唱歌、愛交朋友。(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說自己愛喝酒、愛唱歌、愛交朋友。(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22 21:58

〔記者許麗娟/嘉義報導〕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民雄黨部舉行座談會,被40多年黨員的國民黨志工隊長周拱照爆料:「韓國瑜吃喝嫖賭他會,但拐詐騙他不會。」並指馬英九、郝龍斌高高在上,但如果韓國瑜沒當選總統,他們也沒位置可做。

韓國瑜則回應周拱照,說自己天生愛喝酒、交朋友、愛唱歌,不要想太多,這是他的個性,看到人一多、朋友一多就很高興,從18歲到現在60歲還是這個性,只要朋友來他就很快樂。

昨天在座談會上,消防局退休、也是40多年國民黨員的志工隊長周拱照率先舉手發言,他說很多黨員表面上支持國民黨,私底下都無影(並非如此),他很了解。周拱照接著說,他做志工隊長,自己什麼都會,所以很支持韓國瑜,因為韓國瑜要競選總統,他都跟人家說:「他每樣都會,吃喝嫖賭他會,但拐詐騙他不會。」現場立刻引來一陣掌聲。

周拱照再指出,馬英九、郝龍斌高高在上,但如果韓國瑜沒當選總統,他們也沒位置可做啦!如果韓國瑜當選,隨便一位說這是我自己的樁腳,但你若不支持他,光用嘴喊有什麼用?所以希望大家一心一意支持他。

周拱照還說,自己的薪水(退休金)在阿扁時期少5000元,現在少1萬元,接下來逐年遞減少2萬,哪有人吃頭路(工作)愈吃愈賠錢的?他說,韓市長選舉時有說,軍公教人員會重新整編,也希望公教人員有80多萬人,大家要有這個心(支持韓國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國民黨志工隊長周拱照爆料韓國瑜「吃喝嫖賭都會」。(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志工隊長周拱照爆料韓國瑜「吃喝嫖賭都會」。(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