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明天出獄 3部會17時聯合說明政府最新態度

港女箱屍案嫌犯陳同佳明天出獄,陸委會、內政部和法務部今17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政府最新態度。(圖取自臉書)

港女箱屍案嫌犯陳同佳明天出獄,陸委會、內政部和法務部今17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政府最新態度。(圖取自臉書)

2019/10/22 16:3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讓港府藉口修「逃犯條例」的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明天即將出獄,並有意來台投案,不過,陳以及勸說他投案的具有北京政協身份的牧師管浩鳴,都被移民署註記管制,無法來台。陸委會將與今天下午5點與内政部、法務部召開記者會,說明政府最新的態度。

我方堅持要求港府在願與我方司法合作、彰顯司法正義的基礎下,把完整罪證交給我方,才會讓陳同佳等人入境,卻遭到藍營與統派批評。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甚至出面哽咽表示,「我真的非常難過」。蔡英文總統今天受訪時表示,台灣從來沒有放棄司法管轄權,國人應思考的是「為什麼香港放棄司法管轄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