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老人食堂打飯 韓粉高喊凍蒜被制止

韓國瑜(左3)為老人家添菜。(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左3)為老人家添菜。(記者許麗娟攝)

2019/10/22 12:51

〔記者許麗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全台傾聽之旅,上午11點至嘉義六腳的崩山社區陪當地老人用餐,不過因食堂內有支持者高喊韓國瑜凍蒜,韓國瑜聽了連忙制止,怕話題失焦,也怕影響老人家用餐。

韓國瑜抵達崩山社區時,先至一旁的順天宮拜廟,再穿上圍裙、口罩為幾位老人家添菜,隨即與食堂內的老人共同用餐,但韓國瑜甫坐下,支持者馬上大喊凍蒜,由於在室內音量過大,韓國瑜一聽覺得不好意思,趕緊制止群眾。

崩山社區老人食堂是由村內子弟周石松在離鄉打拚有成後在家鄉創辦,月費僅收600元,讓社內的孤獨老人家可以聚在一起享用溫熱飯菜。

韓國瑜與崩山社區老人共進午餐。(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與崩山社區老人共進午餐。(記者許麗娟攝)

嘉義縣六腳鄉崩山社區設有崩山食堂。(記者許麗娟攝)

嘉義縣六腳鄉崩山社區設有崩山食堂。(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