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入不分區安全名單 吳敦義:反正不會排第一就對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一)今天上午出席全國道教與法師後援總會成立,頒發中華道教文化團體聯合總會、中華民國道教法師聯合總會幹部聘書。(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一)今天上午出席全國道教與法師後援總會成立,頒發中華道教文化團體聯合總會、中華民國道教法師聯合總會幹部聘書。(記者施曉光攝)

2019/10/22 10:0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確定列入不分區立委提名,而且是在篤定當選的安全名單之內,他今天上午出席全國道教與法師後援總會成立活動後受訪時回應,「我都還沒有宣布,怎麼知道呢!那是揣測!」他並賣關子說,「反正不會是排第一就對了!」

對於媒體追問先前說過考慮排入不分區,現在已經考慮的如何了?吳敦義說,「現在還不能說」,因為提名辦法還要經中常會通過,然後才可以依據要點由一個團隊做各種考慮。

媒體追問他,排名應該在那裡會最有戰力?吳敦義先是反問媒體,「你的指教如何?」當媒體說「我們尊重主席」之後,他連續大聲的笑,「哈哈哈!你就是要把我套出來!我不能講,現在不能講,真的。」

媒體再問,有中常委建議可以排名第七、第九或第十一,吳敦義第一時間反應「七喔?」然後邊微笑邊拍手的說,「反正不會是排第一就對了!齁!這樣就對了!」媒體又問他排名第七覺得怎樣?他接著無厘頭的說,「你是喜歡007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