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人認證?藍志工挺韓:吃喝嫖賭都會,但不會拐詐騙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昨參拜嘉義縣溪口北極殿。(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2)昨參拜嘉義縣溪口北極殿。(資料照)

2019/10/22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前往嘉義廟宇參拜,並參加「庶民座談會」,但在會中卻有支持者說他「吃喝嫖賭」每一項都會,讓場面有些尷尬。

《三立新聞》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前往嘉義,出席民雄的「庶民座談會」,國民黨志工隊隊長周拱照熱情挺韓,但卻語出驚人地說韓國瑜「每一項都會,吃喝嫖賭,但是不會拐詐騙」,讓韓國瑜只能面露尷尬笑容。現場還有嘉義縣議員林于玲要韓幫忙爭取讓前立委翁重鈞出任不分區,韓則以太敏感、不好說,低調未回應。

本報昨日報導,韓國瑜昨天在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時也遇到尷尬情況,廟方已在廟前掛起歡迎韓國瑜的紅布條,不過「廟口男孩」也在路燈桿張貼大字報,分別寫著「陳雲林來了啦,國旗趕緊收起來,不然主子會生氣」、「面對中共主子到來國旗銷聲匿跡,遇到造勢國旗飄飄,怪哉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