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度陪張宏陸拜票 卓榮泰︰新北要守住「8+1」席次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今天與立委張宏陸(左)到新北市板橋區江寧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今天與立委張宏陸(左)到新北市板橋區江寧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賴筱桐攝)

2019/10/21 18:3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與立委張宏陸到新北市板橋區江寧市場掃街拜票,包括新北市議員黃俊哲、戴瑋姍都陪同,卓榮泰表示,這是整體聯合作戰的最佳示範,新北市的選情極端重要,盼守住「8+1」的席次。

卓榮泰說,今天再度來到板橋陪同張宏陸向市民朋友拜票,這已經是他第3次向民眾拜託,市議員也在現場,這是整體聯合作戰的最好示範。

卓榮泰表示,新北市選情對民進黨而言極端重要,選區非常大,「8+1」的席次是防守區,張宏陸就是衛冕者,其他幾個新的戰區將積極開拓,希望所有衛冕者都要防守住,張宏陸非常認真,不管是舉辦新住民活動、宮廟及市場拜訪,都能看到其身影,這一席絕對可以拿下來。

張宏陸所在的板橋西區將對戰國民黨市議員林國春,兩人扎根地方耕耘多年,擁有雄厚的基層實力,目前選情膠著。

張宏陸表示,板橋為都會區的生活型態,許多民眾下班後才到黃昏市場買菜,不論從早到晚,他都會拜託選民支持。他自我評估,對於選情非常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