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林宜瑾:國民黨需「混亂」突破僵局 支持者須克制

林宜瑾表示,國民黨選情不佳,需要「混亂」來突破僵局,呼籲支持者務必克制。(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林宜瑾表示,國民黨選情不佳,需要「混亂」來突破僵局,呼籲支持者務必克制。(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10/21 14: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來台南造勢,引發一連串抗議紛爭,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今天表示,國民黨選情不佳,需要「混亂」來突破僵局,呼籲支持者務必克制。

林宜瑾表示,韓國瑜不斷強調「台灣人過得很窩囊」,就是為了製造對立並激化選民情緒,「混亂」正是目前選情不佳的韓國瑜所需要的元素。她對支持本土陣營的台灣人喊話,國民黨選情不佳,需要「混亂」來突破僵局,呼籲支持者務必克制,和平表達多元訴求是公民自由,但絕對不能出現任何暴力。

林宜瑾指出,台南人得知韓國瑜週末要來造勢,在臉書各大粉專社團發難表示不歡迎,且多有熱心網友主動發起動員要向韓國瑜嗆聲。這是民心所向,國民黨不瞭解民意心聲也罷,甚至扭曲由下而上的自發行為為「民進黨教唆」,完全無視公民社會的自主性。

林宜瑾表示,韓國瑜面對攸關政見能否兌現的明年度總預算,竟直接請假3個月,逃避高雄市政也逃避議會監督,完全不在意政見能否兌現。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加上一路走來韓國瑜各種說謊及歧視言論,讓台灣人非常反感,公民自發陳抗也是民意所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