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嘉市造勢 有人上網買臭雞蛋 警方嚴陣以待

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有人留言要買壞掉的雞蛋,引發要向韓國瑜丟臭雞蛋爭議。(擷取自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

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有人留言要買壞掉的雞蛋,引發要向韓國瑜丟臭雞蛋爭議。(擷取自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

2019/10/20 19:1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抵達嘉義市,晚上在文化路、垂楊路口的文化公園舉辦造勢晚會,結果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昨天有人留言要買5籃雞蛋,而且註明希望雞蛋是壞掉的,引發要向韓國瑜丟臭雞蛋疑慮,警方除佈下天羅地網保護韓國瑜,也呼籲大家理性。

施姓網友昨天留言指出,「請問各位嘉人有認識蛋商嗎,明天我想要訂5籃雞蛋,下午6點文化路垂楊路口面交,希望雞蛋是壞掉的,我自己要吃的」。

由於時間地點與韓國瑜嘉市造勢晚會接近,引發熱議。

嘉義市警局下午發表聲明,指這次活動係合法申准之集會,民眾參與造勢活動時,應有和平理性、接納不同意見的氣度,警方將本「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制暴力」之原則,維護參選人及市民之安全,對於任何違法脫序之行為,將嚴正執法,絕不容許暴力行為挑釁公權力,建構安全祥和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