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場出現「呂秀蓮連署書」 卻神秘消失

台南警方得知有韓國瑜造勢晚會水萍塭公園出現呂秀蓮連署書 ,急忙到現場找發放的民眾,但只看到一片椅子,沒有連署書。(記者王捷翻攝)

台南警方得知有韓國瑜造勢晚會水萍塭公園出現呂秀蓮連署書 ,急忙到現場找發放的民眾,但只看到一片椅子,沒有連署書。(記者王捷翻攝)

2019/10/19 19: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投入總統選舉展開連署,受訪時自爆遭到「打壓」,卻沒明說。韓國瑜今天到台南造勢,場子裡卻看到呂秀蓮的連署書,還寫著「支持連署呂秀蓮助韓國瑜勝選」,有些支持者認為是挑釁,警方得知後擔心會有衝突,立即派員尋找,不過當找遍現場,連署書多數已經消失,只有一片的椅子,沒看到任何分連署書。

韓國瑜今晚將在水萍塭公園造勢,會場下午卻傳出塑膠椅插了一份「傳單」,有人攤開來,發現竟是呂秀蓮的連署書,韓粉看了傻眼,懷疑難道國民黨將與呂秀蓮結盟?不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急澄清,這份傳單不是國民黨發的。

正巧,呂秀蓮今天出席活動時自爆,原先公布了很多連署站,但「受到一定程度打壓、很多關切,後來很多連署站都收了」,被問壓力來源?呂秀蓮又說要「大家去想」,還呼籲各界,「不希望蔡英文總統領導之下,口稱民主,結果民主不斷退縮」。

警方下午得知消息,擔心會有雙方人馬衝突,卻沒有找到傳單,有民眾向警方指出,這份神秘連署書只有發少部分,並沒有全部椅子都有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