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台灣人過得很窩囊 綠營回嗆:只有韓及韓粉覺得窩囊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丶小英台南競選後援會及「高雄反詐騙列車」,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烙跑市長」只會騙選票。(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丶小英台南競選後援會及「高雄反詐騙列車」,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烙跑市長」只會騙選票。(記者洪瑞琴攝)

2019/10/19 16: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9)日到台南造勢,有民眾發現造勢會場水萍塭公園竟有膠帶纏繞樹木懸掛旗幟亂象,加上韓國瑜上午造勢場合說「台灣人過得很窩囊」等語,引發民眾議論,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直說台灣很好,並回嗆「只有韓國瑜及韓粉才會覺得窩囊」。

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與小英台南競選總部今天對韓造勢活動,啓動「反詐騙列車」,由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率領的「高雄韓流痛苦經驗團」,包括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何權峰、邱俊憲以在地經驗控訴市長韓國瑜「落跑」,政策詐騙,民眾能選他當總統嗎?

他們指出,韓國瑜說不要賣土地,結果上任後賤賣土地,標售價格比前市長陳菊任內還低;說要照顧青年開出青年創業基金100億支票,市府自籌30億却只編列3億,其餘籌募70億只募到2千多萬元;韓國瑜每到一個地方就喊口號,批評地方發展,然後說要拯救,這怎麼是他口中說的愛與包容,根本就是製造仇恨與歧視,騙取選票。他們呼籲,高雄的沈痛經驗,不能重蹈覆轍!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說,這幾年來,台灣變得愈來愈好,在主權方面,台灣人看清楚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就是習近平的「一中原則、一國兩制」,包含洪秀柱不斷強調「一中同表」、「兩岸未來就是要統一」,導致目前,除了藍營鐵票以外,所有台灣人普遍唾棄吃裡扒外的國民黨。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讓國民黨的韓國瑜和韓粉「覺得很窩囊」。

林宜瑾指出,在「全球經濟論壇」最新評比中,台灣與德國、美國和瑞士並列第一名,蔡英文政府改善國軍設備、推動國艦國機國造,多元角度重振國軍士氣,包含今天早上台南空軍基地開放國人參觀,吸引數萬國人共襄盛舉,認識精良國軍。

林宜瑾說,可是韓國瑜正好反其道而行,說國軍是「太監穿西裝」,貶抑國軍、讓軍人沒尊嚴,讓韓粉相信國軍沒有戰力、相信面對中共就是要屈服,這就是韓國瑜的目的,像這種人,才是真正的窩囊!而且韓國瑜逃避高雄市政監督,「請韓假」落跑選總統,這種騙完選票就走人的不負責任行徑,才是窩囊!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造聲,民進黨陣營今天發聲抵制。(記者洪瑞琴攝)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造聲,民進黨陣營今天發聲抵制。(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