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驚見蘇貞昌「換髮型」 歪樓留言笑:火雲邪神!

有PPT鄉民表示在看電視新聞時,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換髮型」。(翻攝自PTT joke版)

有PPT鄉民表示在看電視新聞時,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換髮型」。(翻攝自PTT joke版)

2019/10/19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換新髮型」了?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表示,看新聞的時候發現蘇貞昌換新髮型,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攝影記者的取景角度造成誤會,不過也讓鄉民笑說很像「火雲邪神」。該文一出竟也讓蘇揆親自留言,更要網友「容許我業配一下」,推廣台灣芭樂目前可以外銷至美的喜事。

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PTT)就可版(joke)上貼文「蘇貞昌換髮型」,鄉民表示,看電視新聞的時候驚見蘇貞昌換髮型,還把影片截圖放上來,博網友一笑。

其他鄉民看到此篇貼文,紛紛留言說很像周星馳電影角色「火雲邪神」,還有鄉民表示「恰吉再禿一點大概也是這樣子」,更有鄉民說蘇院長這樣神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消息傳到臉書之後,也讓網友們留言表示「笑翻」,還有人問「這是攝影師拍院長的樂趣嗎?」不過此文也釣出蘇貞昌本人留言說「徒髮⋯不足以⋯自行」,更是要網友容許他「業配」一下,推廣目前台灣芭樂已獲准外銷美國。

消息流到臉書,也釣出蘇貞昌本人親自留言。(圖擷自臉書)

消息流到臉書,也釣出蘇貞昌本人親自留言。(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