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想進博愛特區? 韓國瑜「高雄傾聽之旅」統計表曝光

網友統計韓國瑜9月份的市政傾聽之旅,只走訪高雄8個人口密集的行政區。(圖擷取自高雄點)

網友統計韓國瑜9月份的市政傾聽之旅,只走訪高雄8個人口密集的行政區。(圖擷取自高雄點)

2019/10/18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16日請假至明年1月11日,有網友整理出韓從在9月時曾經計畫「鄉親請益行程」,但尚有30個行政區尚未視察就「落跑」,網友怒轟:「罷免絕對要成功!」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貼出統計圖,當中能見到高雄共38個行政區裡,市長韓國瑜曾走訪旗山區、左營區、三民區、林園區、鳳山區、岡山區、苓雅區、前鎮區等人口密集的選區,但其餘30個選區都還沒訪完就請假,粉絲專頁小編諷刺:「被點到台的還不快謝主隆恩」。

據悉,此資訊是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提供,議員林智鴻曾對此說,韓國瑜在高雄的請益之旅,是假請益、真造勢,去年騙了高雄,今年要從屏東騙起,要騙全台灣;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韓市長選上市長前就已經開始傾聽,而國政就是市政的延伸。

不少網友得知消息,紛紛留言說,「這實在是太扯了」、「溜之大吉~酸」、「後宮嬪妃眾多,被翻到牌子的自然是承蒙聖恩」、「還好沒來過鹽埕區」、「來林園只是狗屁」、「只想去博愛特區」、「他的目標是征服宇宙」、「身為高雄市長,他到底是來郊遊還是交友的」。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