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拚選舉砲轟蘇內閣 政院官員:隨時反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強轟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蘇內閣政策,行政院備戰隨時反擊。圖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強轟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蘇內閣政策,行政院備戰隨時反擊。圖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18 11:5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擔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後,連日來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領導的蘇內閣砲火猛烈,連番質疑行政院推動高鐵南延以及一例一休政策,行政院也不是省油的燈,捍衛政策強勢回擊,政院知情官員今天表示,韓國瑜請假投入選舉,勢必將集中火力對政府的政策提出批判,「我們已有所準備!」將隨時反擊、捍衛政策。

距離明年初總統選舉不到3個月,儘管選戰越來越熱鬧,不過,蘇貞昌已要求行政院同仁堅守工作,不能因選舉影響行政院推動改革。

然而,連日來,韓國瑜摃上行政院,其中對於高鐵南延案,更是挑明鎖定蘇內閣提出批判,韓國瑜昨天中午批評政府就高鐵南延擇定「左營案」,從左營延伸至屏東市六塊厝是製造盲腸線,當選總統後高鐵南延「左營案」要歸零,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昨天下午立即回擊說,韓國瑜竟然把高鐵南延到屏東稱為「盲腸線」,顯然是把屏東縣當成「盲腸縣」,行政院當然「不同意」也「不承認」這種對待南台灣的方式,任意揚言要推翻一個歷經藍綠執政、評估多年才成形的政策,這種即興的決策風格非常嚇人!

Kolas在第一時間的強勢回擊引發矚目,政院知情官員說,行政院已了解韓國瑜在請假參選後將提升對蔡政府的砲火,行政院平日除了在第一時間澄清假訊息,對於經研議多時提出來的好政策,也不容候選人任意抺黑或污名化,因此,因應韓國瑜的攻擊,行政院也將迅速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