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征「宮廟走透透」?黃創夏幫算出:5分鐘要跑1間

黃創夏認為,若韓國瑜是打算用85天參拜全台共1萬2271座的宮廟,他每5分鐘就要參拜1間。(資料照)

黃創夏認為,若韓國瑜是打算用85天參拜全台共1萬2271座的宮廟,他每5分鐘就要參拜1間。(資料照)

2019/10/18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16日起請假,開始進行全台「傾聽之旅」,當中安排許多宮廟行程,被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若他「現在要出征」的計畫是「宮廟走透透」,那麼每5分鐘就要跑一間宮廟。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宣布16起開始請假至明年1月11日,他也當場大唱「我現在要出征」,接著在16日起首站前往鵝鑾鼻保安宮,稱此為「庶民路線的起點」,當天與17日接連造訪屏東當地多間廟宇,甚至連夜宿小琉球時,也有韓粉替他在當地的騰風宮抽籤。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見狀,1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說,全台向內政部登記在案的寺廟、公廟總數有1萬2271座,若韓國瑜所謂出征是「宮廟走透透」,距離1月11日有85天時間,每天需訪問144間廟,每天跑12的話,每5分鐘就要跑1間廟,他諷刺,「韓國瑜的行程要加強」。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